一只馍

纯正甜饼写手

【JASON亲情向】You Are As Big As My Loneliness(番外)

1.

那是一个普通的下午。趁着杰森去厕所的机会,伊莲恩在递给提姆一杯热可可的途中故作随意的开口,“听说你有很多我哥的照片?”咬字清晰,重点在我哥和照片上。

提姆的眼里闪过一道精光,他深沉地回答,“是,从小到大。”

“西装?”

“制服和夹克。”

伊莲恩嘴角带着志在必得的笑意,“我找到了我们小时候的合照。”

提姆不紧不慢地啜了口热可可,“我有女装。”

“呵啊。”伊莲恩倒吸一口凉气,“拳击短裤加围裙。”

“躲在天台抽烟,备注,罗宾时期。”提姆平静的外表下是骄傲的得意笑容。

“我想办公室偷吃泡芙,把奶油糊在脸上可以弥补。”伊莲恩冷静地说,“还有出浴图,昨天新鲜的。”

“你可真是变态。”提姆咂咂嘴,他侧耳听厕所的动静,“他要出来了,你想说什么?”

如果伊莲恩此时带着一副平光眼镜,那么一定会有折射在镜面上的光点从左转到右,“彼此彼此吧,长话短说,我认为资源整合能将这些财富更有效地利用起来。”

提姆合拢双手,将左腿搭在右腿上,像极了电视剧里那些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大佬,“成交。”他从口袋里抽出一个U盘丢给伊莲恩。

“合作愉快,”伊莲恩接过U盘揣进口袋里,“明天交货,希望我们能有一个长期合作。”

“如果顺利的话,会的。”提姆挑挑眉。

 

从厕所出来的杰森,“你们在聊什么,这么起劲?”

伊莲恩不动声色,“没什么,我突然发现提姆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人。”

提姆神色如常,“没错,我们之间突然有了友谊。”

摸不着头脑的杰森,“哈?”

 

2.

当迪克发现杰森在和伊莲恩一起看《名侦探柯南》时:

“能给我让个位置吗?啊,我想要一盒冰激淋,冰箱里有吗?”

当提姆发现杰森在和伊莲恩一起看《名侦探柯南》时:

“……不,不要可乐,咖啡谢谢。请让让,我要坐中间。”

当达米安发现杰森在和伊莲恩一起看《名侦探柯南》时:

“真可悲,陶德们,你们也只能看点这些弱智玩意儿了……那个小学生怎么可能比得上我!”

当史蒂芬妮发现杰森在和伊莲恩一起看《名侦探柯南》时:

“我什么CP都吃的,新一配谁我都行!最喜欢的……当然是平和啦,毕竟无可争议嘛!”

当卡珊德拉发现杰森在和伊莲恩一起看《名侦探柯南》时:

“你们感情很好。”

当布鲁斯发现杰森在和伊莲恩一起看《名侦探柯南》时:

“凶手是……”

当阿尔弗雷德发现杰森在和伊莲恩一起看《名侦探柯南》时:

“我希望这周末您能带伊莲恩小姐一起回庄园吃饭……那真是太可惜了。”

 

3.

提姆在杰森回来之前,拿到了伊莲恩在网路上留给蝙蝠家族的信。

她在信件里表达了对蝙蝠侠的感谢和自己这么做的理由,并表明她真诚地希望下一次见面蝙蝠侠不会把她贯在墙上。提姆揣摩了一下布鲁斯的脸色,觉得他们下一次见面布鲁斯可能会把她贯在地上。

他还找到了其他有趣的东西。除了她打包留给提姆的所有照片,他搜出了伊莲恩的论坛ID。这个在各大超英CP论坛活跃的账号下有一个子博,专门发表哥谭义警相关的CP同人,主要分三类,蝙布蝙、桶杰桶和蝙蝠女与乱局者的百合。有几篇大小红的,在她知道蝙蝠家族的真实身份之后全部删了个干净。可惜啊,提姆把它们恢复了。

他找了个机会,把这些小说打包发给了迪克和史蒂芬妮。在某个阳光灿烂的日子,韦恩庄园的家族聚餐之前,史蒂芬妮、迪克和提姆三人对视一眼,史蒂芬妮清了清嗓子,“请等一下诸位,我在网路上找到了伊莲恩留下来的一些资料,”她的笑容里充斥着幸灾乐祸,“想必你们已经收到邮件了,现在,让我来给你们念一段其中最具有美感的……”

看着杰森的表情,提姆确认伊莲恩这辈子都吃不到薯片了。

 

那个ID在一周之后开始大量产出,连开三坑,分别是《夜翼与男人们》《红罗宾的AI情人》和《一笑倾城乱局者》。

 

4.

杰森在半年后收到伊莲恩的消息,自杀小队出了一个代号“雪鸮”的新人,有人声称她在战斗中从装备袋里掏出了一把水枪,导致场面一度非常尴尬。杰森扶着额头,在千里之外为伊莲恩感到头疼。

水枪事件一个月后,他收到了一条来自未知号码的短信。

“你听我说啊,水枪真不是我故意的,绝对是有人陷害我!我发誓我把它和真枪放在两个不同的柜子里在!”

“所以你为什么要买水枪?”

“……为了滋醒回旋镖队长。”

“闭嘴吧,你活该。”

“我哭了,哭得很大声。”

“一个人在深夜里躲在被子里哭泣吧,小丫头,小心别被蝙蝠侠逮到。”

“我的眼睛哭瞎了。”

“醒醒,你是利爪。猫头鹰法庭不行啊。”

“是的,他们品控不太好。”未知号码如是说。

 

5.

某一个深夜,杰森一个人从窗户里翻进安全屋。他打开灯,脱下自己的装备,他刚甩掉枪带,他放在桌上的手机传来震动。未知号码,是伊莲恩的消息。

“我有件大事要告诉你,请你提前拿好纸巾。”

杰森拿着手机靠在桌子上,“什么事?”

“我谈恋爱了。”

“……然后,对方怎么样?”

“金发、长腿、细腰,重点是胸很大。”

“我以为你找的是美国队长。”

“不,不是道德完人,顺带一提美国队长的胸我也行,不过我坚信你的和他一样大。”

“真是谢谢你的夸奖。还有呢,他人怎么样?”

“不是‘他’。”

“嗯???”

“是‘她’。”

“等等,不是哈莉吧?”

“不是。”

“那就好,我不歧视同性恋或者双性恋。不过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?”

“我们双向暗恋,互不知情。”

“哇,听起来很浪漫。”

“然后有一次我们喝醉了酒。”

“醉酒表白?”

“她醉了,我也醉了,不,我没醉,可能也醉了,我不清楚。”

“很混乱。”

“是很混乱,混乱之中我把她上了。”

“????????”

“她醒过来的时候差点没拿枪崩了我,虽然我是不死的,但枪口对着我的额头让我还是有点虚。”

“我和她打了起来,最后我赢了。”

“于是我们在一起了。”

“你在听吗?”

“红头罩先生?”

“哥?”

“闭嘴!!!然后滚过去和她道歉!!!!再让我看到你有类似行为我亲手毙了你!!!!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鸟崽崽(蹦起来):我谈恋爱了!

大红鸟(掏枪):吃我一枪,渣女!!!

评论(33)

热度(628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