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馍

纯正甜饼写手

关于MCUxDC三部曲

感谢评论区的小天使们给我的灵感!

我想修改一下大纲,再扩充点内容进去,第二部的篇幅已经塞不下了。

再有一个考量就是桶在第二部起到的作用更多是线索人物,真正耍帅、与蝙蝠家族观念碰撞的是经历了复联四已经成熟了的铁罐。

毕竟也是双主角,桶哥也要有一点成长。所以我想把复联小队的复活和桶与蝙蝠家的故事线全放进第三部。第二部就和解的话,我感觉还是太仓促了。因为桶现在是有人爱的小孩嘛,不缺长辈指导。同时短短几章,也不能指望铁罐就能把蝙蝠打醒。

如果大家可以接受的话,第二部我就专心讲哥谭势力变迁和复联小队与蝙蝠家族的碰撞。桶与家庭的和解我就放到第三部。

(眨着其实不大的眼睛看着你们)

评论(26)

热度(38)